天下弦歌.

【韩张/漠石/七夕24h】男子每天在来回路上捡石头 20年后让人羡慕

                     男子每天在来回路上捡石头  20年后让人羡慕

                                     ——揭秘霸图城城主大漠孤烟抱得美人归的经历

        本报讯(记者落瓷沉香.)七夕将近,霸图城城主大漠孤烟身上发生的一件令人羡慕的事开始在荣耀大陆流传。他20年来每日捡石头回家,竟因此找到了伴侣,一时间引发了霸图城民众的捡石头热潮。不过副城主石不转则表示,此事仅为个例,不建议大家效仿。

        20年前,霸图城尚未建立,大漠孤烟也只是霸图佣兵团的团长。这个习惯是如何养成的还尚未可知,据前任副城主季冷称,当时他还是霸图佣兵团的副团长,偶然间看到大漠孤烟在回营帐前收起了一块石头。起初他并未在意,后来发现竟是日日如此。季冷觉得非常惊讶,平日里看起来十分有威严的团长居然有收集石头的癖好。

        财务官零下九度表示,他们当时只以为是城主的个人爱好,后来百花缭乱来到佣兵团之后直接去问了团长。而据百花缭乱答复,团长的回答是“我等一只蝴蝶。”虽然大家对于这个回答的真实性存疑,然而另有人去问的时候,团长并不回答。以后就没有人再去询问了。

        霸图城建立之后,城主将收集到的石头专门收在自己房间的柜子里,也不允许府内下人碰。然而霸图城民都记得这样一个日子,建城第四年的1月11日,城主府内突然白光大作,上空则悬浮十字架的印记,一天后才消失。自那天以后,霸图的副城主就换成了石不转。骑士团团长百花缭乱私下里传出一条消息,副城主并未另寻府邸,而是在城主的房间住下了,至于城主柜子里的石头也都不见了。

        从此之后,新来霸图城定居的居民都会好奇的问一句“大家都在说的漠石出柜是怎么回事?”这时,邻居们就会回他一句话“大漠孤烟柜子里的石头成精跑出来了,不信你去问百花缭乱!”当此人去询问百花缭乱之时,则会被神神秘秘地回复一句“不可说,不可说。”

        当记者说明来意后,副城主石不转同意接受我们的采访。一旁的城主大漠孤烟则对以上群众尤指百花缭乱提供的消息,表示了不满,幸而有副城主的帮助,我们保住了新闻稿及相关资料。

        石不转称,他和城主从小一起长大,曾经是恋人关系。说到这里,城主对记者示意了手上的戒指。副城主笑了笑,也伸出了带着戒指的右手。石不转补充道,霸图佣兵团在过冰霜森林时受到了白狼的袭击,他不慎中了狼毒,还没走出森林就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由于后面的情形石不转并不清楚,大漠孤烟告诉我们,他去找了微草谷谷主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施了秘术,并告诉他只要他每日收集石头,并置于卧室内,二十年后就可重塑石不转的身体,但是他们从此同生共死。

        值得一提的是,当大漠孤烟看着石不转表示没有留下他之前身体的遗憾后,石不转握住了大漠孤烟的手与他相视微笑。然而此时我们用来记录采访过程的水晶球却突然爆炸。故而城主府内的采访内容只能由文字描述。

        至此,霸图城主的奇怪癖好已经可以解释了。虽然两人之间的行为发乎情,止乎礼,从城主府内的装饰仍旧可以看出两人共同生活的和谐。即使秘术的副作用是同生共死,我想两人也不会介意此事。惟愿两人今后生活幸福。

FIN

【广告】微草秘术“生死锁情”,让你的爱人起死回生,从此二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生不离。疗效显著,用时间证明你们的爱吧。还等什么?赶快前往微草谷吧!荣耀大陆知名药剂师王不留行竭诚欢迎你的到来。



*略方,感觉没写好…作为一个理科生,不是很会写新闻稿这类文,如果有不足之处,请见谅。

*有时间的话应该会扩写。

*“我等一只蝴蝶。”是电视剧里的台词,不用问了…

*标题来源于新闻,与本文内容无关


评论(11)
热度(132)
©天下弦歌. | Powered by LOFTER

全是黑历史()